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好久不见~~~

看到别人写的blog才发现原来我好久没上来踩一踩了
哇...有一个多月了吧...
这一个月真的好忙好忙哦
几乎都没有时间上来
除了每天早八晚五的工作之外
还皮痒找了兼职
不 应该是兼职来找我
当然就是我最喜欢的“...”啦
虽然练习过程有点累
再加上遇到某些难度
几乎都想放弃
幸好还是坚持下去
完成了真的好有成就感哦


接下来日子就没有那么好过了
常常睡不着
因为某些事情而烦恼
虽然一直劝自己不去理会
可是还是会有一些
人 事 物 来影响我
或许他们都不放过我
要我继续插手吧
在烂的理由都出现了
要自杀什么的
搞得我不得安宁
可是没办法不理会
人家妈妈哭着求我
又怎能忍心的拒绝她呢???
咳,结果越陷越深
像抽身都难了
根本没有退出的机会
这种事情还要维持多久呢???
答案没有人知道
只能说
希望会有结束的一天
雨过天晴~~~︿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